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首页

希望您能进来看看聊聊,以博交友不是更好吗?

 
 
 

日志

 
 
关于我

我自幼爱好文学,希望结交更多文学爱好者,共同学习、探讨、提高,同时更希望有名家的不吝赐教!

租房——在北京(十七)  

2012-06-17 11:31:1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家时,是我把房子租给别人;出门了,我却要租别人的房子,有些不适应。
      在朋友家里常住不是长久之计,只有安居才能乐业,我托刘芳为我找房,最后落脚在昌平区的踩河新村!这个村属于北京郊外的郊外,单去我的工作地儿(西直门)不是太远,也就一个半小时吧,价格便宜得无与伦比,先卖个关子,以后再说价格。我跟您说,一个原想在这边租房的太保学友因我说的价格太低,以至于吓得他以为我是骗子!再也不到这边找房了,各位,如想在北京找便宜房住,请与我联系!
      我租的房子属于全院覆盖的一层,白天需要开灯的那种,有十二平米大,做饭不方便,潮湿,晚上有“飞机”在你头上舞蹈,不过我是B型血,天生的抗蚊子咬,蚊子要靠我生存,一定会绝种!我敢这样说!价格便宜再没毛病,那不是房主神经了吗?现在苦一点不怕,怕只怕老了再苦,那才叫真苦!房内一张床一张桌一把凳子,后来我又淘到一把凳子,为我的室内家具增加了新的成员。
       简陋潮湿都不算缺陷,唯一能称得上缺陷的是因昂贵的50元网费使我至今没有网络,网络发达的时代没有网络简直就是瞎子!先当一段瞎子再说!兜里紧张是唯一原因!不是东西贵,是你兜里太空了!我越来越感到这句话的现实意义!
      换个地方对我来说可不容易,在霍营小区习惯了,看路旁臭哄哄的垃圾也不像当初那种不可忍受,看路上污水横流也能胜似闲庭信步,看人行道坑坑洼洼也能健步如飞,看农贸市场五味俱全也能欣然接受等等,这就是习惯,习惯有时是无奈的选择,有些斯德哥尔摩症的味道!因为习惯霍营,我对踩河新村有些不适应,甚至抵触,就是习惯作祟!租房后我如回娘家一般又在霍营适应了一天。
      哎,自己的所作所为,有时还真孩子气的!
      住了几天,这几天就比以前OK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