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首页

希望您能进来看看聊聊,以博交友不是更好吗?

 
 
 

日志

 
 
关于我

我自幼爱好文学,希望结交更多文学爱好者,共同学习、探讨、提高,同时更希望有名家的不吝赐教!

何时办《儿子去哪儿》?(原创)  

2013-12-30 14:45:04|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有了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节目,它就成了小儿子最喜欢的视频节目,就连节目里的“999感冒灵”广告也爱得一塌糊涂,节目播出时,儿子的兴奋点达到极致,手舞足蹈摇头晃脑一阵阵狂喜在他身上泛滥,余波一浪接过一浪,电视屏幕被他拍打涂抹的“伤痕累累”,真是 《爸爸去哪儿》的超粉。
       《爸爸去哪儿》可真火了,不是一般的火, 我跟着儿子看,一看上瘾,有事没事就看,喜欢它主要是喜欢它接地气,让大人孩子融于天地间,同玩同乐同哭同笑同劳动,让其中的每位都获益匪浅。不过其中的好多嬉闹场面好像昨日自己,现在的孩子不像我们有可回忆的那么多童真片段,尤其是与大自然的融合度,我们这一代是刻骨铭心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恩赐,天当被地当床疯玩的童年是现在好多孩子所缺乏的必修课,
一个没有与大自然高度融合的童年就如没有吸吮过母乳的孩子一样匮乏 !
        现在的孩子吃喝不愁,玩的用的应有尽有,电子产品的泛滥与长辈恩宠让孩子孤独无助,他们缺的是与大自然的深情拥抱,没有与自然的交流,狭隘自私忧郁分裂等性格缺陷自然难免,这种亚健康缺乏阳光的孩子是很不健康的,为了可怜的孩子,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让他们挣脱捆绑的“爱”,让他们与大自然相拥!《爸爸去哪儿》无疑是这方面的践行者!
         明星的孩子更缺乏接地气的的熏陶,独生子女的优厚感及父母的名声让他们先天自觉高人一等,好多星子女比吃比喝比玩比消费比时尚比档次就是不比品行比道德,外表光鲜内心龌龊不乏其人,让他们走出去也是对他们的偏爱!现在除了孩子,现在的父母也够可怜,子女冲事业,父母照顾孙辈,孙辈长大后,独居父母孤苦伶仃,内心煎熬,情何以堪, 我想,湖南卫视再办个《儿子去哪儿》,让身体还算健康的父母跟着儿女到外面走走看看,一来儿女尽了孝,二来把阳光撒进老人孤寂的心里,让老人感受到子女的爱和自然的恩惠。
        人很怪,都往下亲,往上亲的少,人老珠黄满脸褶子被人嫌弃不足为奇。不过是人都会老的,等我们闲暇时,我们何不对我们的老人多份牵挂多份关心!孩子们灿烂的机会多的是,老人看见阳光的日子毕竟越来越少!
        何时办《儿子去哪儿》?我期待着那天!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