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首页

希望您能进来看看聊聊,以博交友不是更好吗?

 
 
 

日志

 
 
关于我

我自幼爱好文学,希望结交更多文学爱好者,共同学习、探讨、提高,同时更希望有名家的不吝赐教!

周星驰说得真好!——为什么坚持 ?想一想当初!  

2013-02-24 20:15:14|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坚持 ?想一想当初!
       坚持就是胜利,胜利只因坚持,坚持即胜利,胜利即坚持,这话怎么说都对,做起来却千难万难,做一件事,只要坚持在,成功就在不远处等着你,然而多少人却倒在了黎明前,黎明前的黑暗吞噬了无数并不坚强的坚持,注水的坚持经不起黑暗的炙烤,唯有宗教般地坚持才能穿越黎明前的黑暗,坚强的坚持,才是拥抱未来的坚持!
        难,难在坚持,难再坚持,熙熙攘攘的曾经同往,莫名的借口,圆滑的由头,坚持被删减得了无痕迹,它的皮囊被急功近利的短视撑破,懈怠取代了饯行时慷慨的坚持,坚持沦为懦弱者曾经的谎言。但我相信:坚持是沙漠绿洲,坚持的春风定让点绿洇染、渲染成片片绿色的绸带,大草原等着坚持燃起胜利的篝火!
       “在吗?”坚持问!“难!”“不难,还叫坚持?”有时你也许会有卸下这份坚持的念头,抖抖肩头飘落的尘埃飘然而去是暂时的偷渡,这种念头即使一闪而过,坚持的信仰也会受到亵渎,此时请你“想一想当初”,坚持的哭泣定会摧毁你的冷漠,当初你为何选择了坚持,背叛坚持就是放弃自我重生的契机。如离开这一次坚持,你敢肯定你能与下一次坚持修成正果吗?我敢肯定下一次一定是这次的重复!
        等你对坚持的谏言彻底失聪时,看“想一想当初”能否激起旧时的热情,请“想一想当初”敲着你的脑门修复你短路的脑构,前提是你还有“想一想当初”的那份清澈与明亮!而不是彻底的昏聩不堪!
        想一想当初!为什么坚持?也许“当初”的棒喝会坚定徘徊的坚持!


  评论这张
 
阅读(62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