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首页

希望您能进来看看聊聊,以博交友不是更好吗?

 
 
 

日志

 
 
关于我

我自幼爱好文学,希望结交更多文学爱好者,共同学习、探讨、提高,同时更希望有名家的不吝赐教!

假期如吃肉  

2013-05-01 11:03:2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五一,没有外出,仍是网游,昔日渴盼沦为今日索然,哎!多了就不好了!
      上学工作时,对假期无限向往,有了假期,可游荡,可畅饮,可拜友,可做次真正的自己,各器官毫无羁绊,完全放空,彻底疯狂,自由支配自己是渴望假期的理由。
       周一周二周三地数着,到周五心猿意马,上学心不在焉,工作应付差事,假期活动早就布置得满满当当,皆是兴趣所致,翘首以盼之情可想而知。等每一天都成了假期时,假期却枯燥无聊乏味至极。
       没有的,期盼,盼来的,没了感觉,假期如吃肉一样,隔三差五口齿留香,肥腻三餐,见猪都呕。一位朋友,嗜肉如命,无肉不欢,尤其猪肉,没有猪肉的陪伴,那个痛呀,如万虫啮噬;酒肉酒肉,对酒他也是不离不弃,一次没个一二斤浑身的不自在,如此几年,忽一日,口斜涎溢,中风而不能自理,不到五十,语言尽失,蹒跚而行,妻儿不离左右。话说回来,这假期也不能太多,否则,一样的中风,此风非彼风,厉害着呢!
       假期不多的日子,劳逸结合,来事时,甲乙丙丁轻重缓急一一列出,东奔西走一番,全部搞定;无事可做时,斗地主爬三,日夜厮杀,牌场下来,相聚酒场,推杯换盏,杯盘狼藉,倒也痛快!假期多了,工作时长短了,周身不爽,浑身的劲儿哇呀呀无处可使,看来肉不能多吃酒不能多喝呀!
        多多少少,少少多多,适可而止,说易做难!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