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首页

希望您能进来看看聊聊,以博交友不是更好吗?

 
 
 

日志

 
 
关于我

我自幼爱好文学,希望结交更多文学爱好者,共同学习、探讨、提高,同时更希望有名家的不吝赐教!

坐飞机去工作(原创)  

2014-04-14 22:06:28|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的今天,说我坐飞机去工作,不会有人相信,连我也不信,但今年的确坐飞机去工作了,结果不如意,但飞机是坐了,而且是第一次,两个感觉,一是速度快,二是起降时耳朵太受罪。
        作为速度较快的能够载人的航天器,飞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不过对于普通百姓来说,价格偏高,没坐过飞机的老百姓比比皆是,好多人坐飞机能在空中绕个三十分钟,花费一二百元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件很光彩的事情,这种心理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飞机空中绕行的旅游项目。   
        购机票我只提供了身份证,听说机票买妥了,我和同事就上路了。同事人小经验多,师傅般地带着我取登机牌,而后检票、查验身体和所带货物,最后登机找座位,狭窄的座位出乎意料。东西放置妥当后,系上安全带,静候飞机起飞,一切都是第一次,新鲜感好奇感等各种感觉杂陈其间。飞机起步、助跑声响不大,等瞬间腾跃时我的耳朵受到了很大的考验,就是同事说的“一脚油门的事”,飞机便脱离地面盘旋着直入云霄,因是晚上时间,外面漆黑一团,只有飞机的颠簸和马达的声响告诉我——我坐的是飞机。
        晚上近十点钟 ,飞机降落于广州白云机场,落地时轮子与地面的撞击声让我一惊,动静的确不小,但想想如此庞然大物从天而降,有点声响与颠簸再正常不过了。还算好,安全着陆,感觉不错。
        莱特兄弟发明飞机到现在仅仅一百多年,人类的飞天梦一步步往太空中深入,人类智慧已伸展到月球、火星甚至太阳系之外的浩瀚宇宙,再过一百年,人类探索太空的脚步又会走向何处?想想都是件很美妙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