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首页

希望您能进来看看聊聊,以博交友不是更好吗?

 
 
 

日志

 
 
关于我

我自幼爱好文学,希望结交更多文学爱好者,共同学习、探讨、提高,同时更希望有名家的不吝赐教!

一些日子  

2014-08-26 19:21:24|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有一些日子需要祭奠,不留意竟有些眼泪滚出,今天是少有突然,眼泪突兀而来,猝不及防。

       好长时间,问时间要不回些许激动,有的只是无聊的循序渐进,吃喝拉撒般无聊度日,岁月无情鞭打,沧桑聊以沧桑,有些时日,竟落些泪,内心仓猝无防,遂唏嘘叹世事无常。愧度四十有余,无有业绩,只余絮叨,颇感无聊,每每念及慷慨之日,只觉恍惚如梦。

       少时发小,儿子完婚,气势浩然,只念自己蹉跎,少不更事,无一事成,事实如此,慨然涕下,扬风漂浮,酒后愈混沌不知所然,飘飘于渺,不知其中。

        一些时日,颇有些时日,甚无聊,直望删除,也无望,虚妄而度,直望生死渺渺,一线曙光,蹙然跃动,不期而有愉悦,无聊生些有聊,只是突然。

          累,是累,弃而去,只是不舍,反反复复,累赘于彷徨,折返于一念,身心去留须臾,甚感人生悬浮一丝,磊磊也呼吸,蝇营亦狗苟,难有取舍,生死难决断,死难抉。

          泪,只涌,别何往?何人侧目?生死茫茫,负罪于时常,天谴于他时,思念惶惶而度,只烦生死茫然,云海以诡谲,曲直而有别?进退亦难,亦难而趋附,死而绝!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